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三十三)

难道,这就是传说中的……神,神似?




我一直不太喜欢看剧的原因,其中之一是因为,只要拍剧,任何事情都能扯上男欢女爱,这次竟然连息姐姐都不放过,原著里昭明之影化为火龙伏英,息姐姐并不知道昭明一事,只以为神农在此地封印了一只凶兽,为护天下苍生,便独自一人默默地在恶浊的星罗岩守着,这种先天下之忧而忧的伟大情怀,为何一定要改成男女之恋,这样改不显得很俗气么?请原谅我,真的对此很不满意,好像这世上除了爱情,再没有其他高尚的情操和道德了?





这一段,请自行体会。我觉得电视剧也在努力扭游戏里的一些观点和情节,可惜……






这里和吐槽没啥关系,就是我个考据病又犯了,游戏里清和真人没有修成仙身,更没有提到渡劫,剧情南熏真人说他“处处容情、处处用心,心思都在别人身上花尽了,哪还有余力度劫成仙。”所以推断清和是成不了仙的。



看到这里,我突然脑洞大开,如果把夏公子换成欧阳老板,大概会回答:那就把他们(无异和闻人姐姐)做成手办,永远陪着阿阮吧23333











这里必须要表示一下我的不满啊,要知道游戏里乐公子的一手好厨艺可是加了不少印象分,就和师父的厨艺一样是夺人眼球的亮点啊啊啊啊(我绝对没有黑师父厨艺的意思,请看我正直的脸!),为毛剧里要改~~~~








2333阮妹子太可爱了,让你乖乖待着就真的待着喊加油了!






千呼万唤,清和真人终于出场了,虽然变成了老头子~~来一张游戏帅哥对比图





古剑二最幸福的就是男主了,不光有女主们的陪伴,各自的师父还一顶一的好,可惜一个被师父插了刀,一个插了师父的刀,唉!

其实仔细看看,演员若把胡子眉毛啥都去掉应该还是很帅的,捂脸飘走~~









 
评论(6)
热度(3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