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二一段删节

据传古剑二后期团队人员更迭外加其他原因,导致很多剧情,特别是有利于平衡剧情观点,端正主角团立场的情节被删除,不过网上有全剧情对话含删节下载,因为要写文,我很早就收集全了资料,但没怎么仔细看过,今天这段是我无意中发现的,放上与大家共勉,并附上千古剑灵中,红玉姐姐的一句话:

所谓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这心中存有龌龊之念,自然也就——



【闻人羽:说起来,谢前辈曾经想去捐毒,而流月城后来又恰恰将断魂草投到了那里……难道,这只是巧合?】

【乐无异:……我觉得,既然他们住在天上,那下来一次应该不太容易。】

【乐无异:如果当初为了找师父,他们调查过捐毒,就会知道捐毒既偏僻、又不容易引人注意。】

【闻人羽:对,你说得有道理。】

【乐无异:捐毒……我的故乡,我的亲生父母……还有那些国民……】

【乐无异:捐毒人也是人,也有亲朋好友……流月城人怎么能因为自己不幸,就理直气壮去害人?简直混账!】

【闻人羽:既然反抗不了强者,就干脆去欺凌弱者——在他们看来,这样比较轻松吧。】

【乐无异:……幸好师父不同,幸好他坚持不能以害人来自救……】

【闻人羽:嗯,我师父说,有所为、也有所不为,才是真正的君子……谢前辈很了不起。】


 
评论(7)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