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二十九)


组好通天之器就行开始插刀了,这里,嗯,我没有说尧大坏话的意思,只是感觉演员到底不是专业的CV,这段著名的“此生未尝虚掷一日”我能倒背如流,可惜演员的配音真心没有什么感情,机械又生硬,按剧情来解,这段话应是真正的谢衣所录,如果是2.0还能理解,毕竟人家是……呃,机器人,但作为活生生的1.0来说……难道……是通天之器的录音系统还不够完善XD~~~




龙套演员,沈大爷他爹,沈太爷,值得纪念!感觉好像大魔王XD~~



这里和游戏也不同,游戏只说治好了沈夜,不过游戏里的小曦除了三天复三天外,并没有手脚溃烂啥的,推测应是游戏没交待清楚,仅浊气这个病,从表面上看,应该是兄妹两都被冶好了




这里就想吐个槽,也难怪沈粉们都很不满电视剧,我都觉得有些太不走心了,十二年后继位,那个时候的沈大爷也就二十几岁,不到三十吧,化妆师在拍这一幕时,至少可以把演员的胡子去掉,稍微年轻一点行么?你看身边的华月、瞳个个都年轻貌美的不行?据有人说是为了减少CP感,但这个时候的沈大爷和谁组啊,没必要吧。不过这也从侧面反应了游戏里沈大爷的造型确实赢得了不少粉丝,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(捂脸)




既然你们想看脸,就给你们看师父的帅脸吧,感觉这个妆容会年轻一点,比较可惜的是流月城的白绿配色换成了黑色,大约是为了突出烈山部沉重压抑的命运?还是黑色比较好扣绿幕?





古剑二的游戏观点是很……含糊的,该要明确立场的地方,插科打诨就过去了,也有很多人对谢衣1.0的理想嗤之以鼻,而这一段,我觉得电视里点明得非常好,是少有的,我认为电视剧胜过游戏的地方:过往的功绩,应该是一种鞭策和警醒,而非辩驳的理由。







游戏里,最终流月城是对大城市动手的,不过是广州,但剧情要求玩家把断魂草铲除,希望电视剧别出现这样的惨状。





好了,我们来点轻松的……编剧乃是公主黑来的吧?请问有哪个公主天黑了还能出宫,到一个商贾家如入无人之境,还能堂而皇之地对下人讲出这样的话????Are you joking!?





这个圣旨的描述……陛下您不是要嫁女儿,是要娶女婿吧?




看到这里我忽然脑洞大开:如果是乐沈,大祭司二话不说扔下两矩木枝,灭了李朝自己当皇帝夺美人,如果是乐谢,师父大概会整个偃甲人唬弄过去拉倒,如果是乐夏,夏公子做法估计和大祭司差不多,可惜是……异羽……其实原本截了一堆公主的图想吐槽,临了发现没这心情了,公主这个角色设置的太神奇,连吐槽的欲望都没了。





无异在情爱上虽然迟钝了点,但他最后说的话我很赞同,我也感觉,公主的表现是占有,而非喜欢,即便后来公主解释了赐婚的理由,外加真情表白一场,却依然不能改变这个想法。









下面是撒狗粮时间,哈哈,这对父子真是~~乐伯伯也太有爱了!














 
评论(5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