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二十七)


这是赐死红珊时,二皇子的表情,我原本以为他会露出得逞的笑容,结果没有,似是满意了,又似乎也有那么点感同身受的意思,我不知道这是演员本身没表现到位,还是原本剧情就要求这么演,我倒觉得这一幕也表现出了人性复杂的一面。



皇帝老头儿起名真艺术,一个叫水一个叫火,难怪要打!夏公子那张,我不是有意截成那样,实在是太短了,字幕一闪而过,已经尽量截了一张不太难看的,特粉演员的亲请谅解!







我只想说,让这位演兀火罗的演员来演狼王都不错啊



游戏里,傅清姣得知了前情后,与闻人姐姐长谈一番,闻人姐姐便离开了乐无异,电视却改成乐无异等人没有把流月城一事告知家人,所以闻人姐姐和乐无异也没分开,决定一起面对





经过LP的劝解,无异解开心结,去追乐绍成回来,只能截个图,其实动图挺帅的,充分说明衣服多几层布的重要性!



游戏里,小黄是乐无异的小宠物,乐无异叫它馋鸡,小黄是闻人姐姐取的,是只鲲鹏,平日就是只小黄鸡,关键时刻可以化为鲲或鹏的原型,是绝佳的交通工具,就是……太能吃……幸好无异有钱。很遗憾电视剧把它去掉了,要么特效太烧钱?这里小黄……成马了?编导你故意的吧?



原作的小黄是不是很可爱,可好玩儿了!






这,本来是很温馨的画面,奈何我看完脑子里浮出的第一句话是:代沟果然到哪都有(捂脸)






游戏里,没有这段情节,乐绍成在挡刀事件后直接就走了,到剧情走完都没再出现,幸好电视剧弥补了这个遗憾,说起来乐父真的是天底下最好的父亲和男人,忠君,爱国,护妻,疼子,给予乐无异充分的信任和成长空间,还多金,哈哈!所以姑娘们,别成天想着什么沈夜啊,谢衣啊,夏夷则啊……真正该嫁的在这里,懂吗?XD~~~





请看第一行,元二长老居然是……雪村演的,原说我怎么觉得那眼熟~~





 
评论(14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