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五十三)

主角团最后一弹!


我仔细回忆了一下,在这一集以前,剧里完全没有出现闻人姐姐知道阮妹灵力流失的情节,但从上下剧情关联看,她又应该是知道了,这么重要的情节也能删?




阮妹妹的临终愿望,是我看到现在所能感受到的最美好的情感,也给了我最深最沉的感动!这段台词一出来,姐已经哭得不能自已,我只想说,阮妹或许没有皇后的气势和威严,却有她最重要的东西——母仪天下的情怀!











伤心,游戏好歹结尾阮妹妹还活着,剧里……真够心碎的!演员演得也很到位了,特别是闭上眼睛,泪水流下的一瞬,配上BGM,真被狠狠虐到了!直接导致后面流月城五人组再见时,我只尴尬于谢伯伯和沈夜兄妹就像父子父女团聚,其他啥感觉都没了~~~







闻人姐姐这是……升官了,换装了?




游戏没有这么缠绵,刷完流月城就直接结束了,剧里闻人姐姐总算说了一句“等我”(话说这一张图超难截)





幸福的一家三口!也是过了多少坎才能在一起!




片头曲我每次都跳过,不过这张图也看过,结尾也有就顺手截了一下,个人觉得意境还蛮不错的



前两张是三年前的别离,后两张是三年后的重见,同样的拥抱,不同的心情,一样的是与爱人心心相印的心意。和古剑一一样,最后以一对CP的团圆结尾,祝愿一直看文的你也能幸福!









 
评论(10)
热度(4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