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五十)

好不容易凑够了一些主角团的图,继续来炖主角团,末尾有个瞳沈乱入,我也没打TAG,小伙伴们凑合看下,如果不适应,私信我把它移走或删除。


真的不是我的错觉,剧里素来这么安排,男男搭配~~



然后女女相望~



一声“无异”,后者立刻秒懂,这配合战美的~~小伙伴们不要被骗了,这个不是说有默契就行,实战运用自如是要靠无数次练习的,无数次练习,请大家脑补吧,嗯嗯~~






临行前安慰父母,夏公子立刻贴心送上手绢,闻人姑娘你的女友力呢?





明明程师傅发起攻击时,四人在一水平线,但素,为毛只有阮妹妹第一时间冲出来保护闻人姐姐?请问官配和担心女友灵力溢散的另一半在干嘛?





非主角团的,我放在最后了,无关乎个人喜恶,实在是觉得这张图加上最后的文字,真的……很绝配!感觉我有被圈走的嫌疑啊~~犹豫了好久,还是决定放上来,TAG就不打了,小伙伴们随便看看,如果觉得不适应,就私信我,我来移走或者删除。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