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五十一)

基本上,轮到师父的事,无异总会十二万分上心,这你也能看出来?八过我觉得,闻人你画的这面具……是初七的吧?





游戏中,阮妹妹没有像剧里这么“深明大义”,纠结于自己活下去会否造成夏夷则登基困扰,剧里这么拍了,真心疼啊~




流月城这个模型,总让我想到家园建设一类的游戏,好吧~



原谅我,我其实对剧里沈大爷的造型还是比较满意的,蛮符合人物沧桑的形象特征,但……但……看到如此萝莉叫……哥哥……还是忍不住有些出戏,这个相貌年龄差,叫爸都有点……老……吧……(声音越来越低~~)




父母送子从军杀敌,这种场合长篇大论肯定不合适,需要靠表情上的微妙变化来表达人物的隐忍和不舍,我觉得两位老演员演技都在线,建议大家一观。




这个我先解释一下,前一句是沈夜说的,后一句是心魔台词,但如果不知道,连在一起,是不是有一种特诡异的感觉……我知道这CP也有的哦~




来两张沧溟姐姐的图,我的女神啊,唉!




游戏里沈夜的官配明明是沧溟姐姐啊,可惜~~剧里直接来一发拥抱,算是对大祭司的安慰吧,游戏里女神至死都挂在树上,大祭司连手都没摸上怎一个惨字了得,但有人说那是因为游戏懒得建全身模了,肿么可以这样!!!







哭穷真人说的真好,太华山出品绝对OK!这段话让我想起了金老先生的那句“侠之大义,为国为民”,吾对这种大爱向来没有抵抗力,听了都会热血沸腾,或许这也是我从来不喜欢草菅人命的反派的原因吧,无论是何理由~







嘻嘻,阮妹妹这声哥哥叫的~~



游戏里离珠这段是支线,如果不触发就没有的,剧里直接加到主线中了,另外游戏里离珠妹子至死也不知道乐无异的师父就是谢衣,剧里居然知道了,什么时候知道的?不会又被删了吧?







游戏里也有这句话,没问题,因为当时流月城确实还有人没迁走(我还每个人都对了一遍话),但剧里,貌似除了祭司们就没人啦,哪来的平民呀~



哦哟,夏公子特效不错哦,后面还有,不过我没截。瞳的舜华之胄,亏我还盼了半天的金色版本,竟然……木有?差评!




这段话,大概表达了我比较容易接受的一种观点,为了自己活下去不得已杀死别人,这或许出于无奈,可以原谅,但用卑劣的手段玩弄比自己弱小的生命就太过分了~~~





这一段话游戏也有,我很遗憾剧里竟然也没有很好的反驳回去,不过正如有位亲所说,剧本如此,我等也不能抱太多希望~~

然后我觉得,嗯,布景不错~~乃们不觉得右边的灯很现代么~



当我看到瞳大大说出“你是谢衣的徒弟吧,看在谢衣的分上,我……”我瞬间脑补了“……就把你做成第十三号傀儡”,结果……好囧…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





有没有觉得瞳大大这张还是……有点帅~~



这是……不得不吐一下,明明伤的是靠近 腹部的地方,等瞳大大倒下去的时候,就变成……心口了???





 
评论(4)
热度(1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