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萤采雪

古剑二小槽点(三十二)

介个……其实没什么槽点,但可能是我个人太喜欢这对婆媳了,和游戏完全不同,游戏也有这段情节,但就是几句带过,而剧中有了之前的铺垫,加上配乐,真的很感人!









偶想说的素,自从古二开播,只能看到乐府除一家三口外,再加吉祥如意,婢女都很少,请问……几百口人,在哪里……



来的时候是传送术,为毛走的时候不传?还有,无异你急着逃婚和找小情人,居然还有心情换个衣服再走23333




无论什么样的爱,也无论是BG还是BL,GL,始终都要建立在双方相互尊重的基础上,可惜这个道理公主不懂,很多其他人也不懂。




面对这样的脸,公主居然还能很愉悦地让无异喂食,啊,公主果然是个神奇的存在,我爱公主~~




这张,我就想让大家看看无异的腰……谁,谁说我在黑师父,给我站出来!



我觉得吧,圣元帝此时的内心也是崩溃的~~







我觉得,公主开始树flag了




请允许我合理揣测一下大祭司此刻的心理状态:TM的都二十八集了,你们这帮人玩爱情剧玩够了没?还要不要刷正经剧情了!




好,3.0终于上线了,感觉比起2.0的面具,这个面具做得比较良心!



息妙华在游戏虽然只出现在了星罗岩,但却是不折不扣的仙人,可惜演员第一次登场没看出任何仙气,好在第二次终于弥补过来了,看来还是得有特效加持才行呀!







因为游戏中的风琊出场很少,而且人物形象……一言难尽……所以当时那些蝴蝶也没引起我的注意,但剧里演员长得还算不错,于是……居然也带了些许飘逸的气质来~~






来来来,看我特效加持下的息大仙女,不错吧!




 
评论
热度(1)
我就想说,少用点塑料袋吧,真的很污染环境啊!
© 飞萤采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